Meredith.V (老年人动作就是慢

-不负卿-

大家好!这里是阿V
叫我阿V就好👌
墙头众多,我爱他们。

⚡️看文 / fo前请注意避雷⚡️

是否杂食视情况而定,产出多为all向
看我ID,随缘更新,慎fo!!!

感谢每一个愿意看我的文的小可爱!
也感谢每一个愿意关注我的小可爱!
更感谢每一个愿意留下评论的你!
我爱你们!!!

【all金】如果能让一切重来,我愿意付出我的所有(1)

CP: all金 


【旧文重修】


无定,我来还债了。


Attention:
1.这是一篇刀。毫无争议的刀。我不知道是全篇虐到尾,还是甜虐皆有。(毫无底气)
2.我不会写刀,而这篇是我写的第一篇刀。可能会写的不好,不过我尽量努力。
3.私设众多,ooc满天飞,可能严重崩坏预警。
4.我不知道会不会撞梗,如若撞梗,纯属巧合。
5.人物来自《凹凸世界》,本文与真正的剧情无关,崩坏都是我的错。
6.最后,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文风了,总之,就是辣鸡文风预警。



01.
       一片死寂之中,突然传来了淅淅沥沥的雨滴的声音,在高空中隐忍已久的雨,终是开始下了。雨势不算大,但却仿佛永远止不住它继续下的势头。


      天空中不断翻滚咆哮的紫色狂雷在不断彰显着它的存在,那转瞬即逝的电光如同魔鬼的爪牙,触目惊心。


      大地,变换了它的样貌,原本的美丽外衣早已消失,剩下的,只有无尽的苍凉。


      人世本沧茫,如今却落得了如此荒凉的下场。


      无尽的冷意在不断蔓延。




02.
        被凝结的血块所覆盖的眼睛,艰难地睁开了。原本碧蓝如雨后晴天般的眼睛,早已失去了当初那耀眼的光泽。暗淡而无神,无法聚焦的双眼所透露出的,皆是绝望。


       眼睛的主人,是位浑身被血液灰尘所覆盖的衣衫褴褛的少年。


      少年所珍爱的那顶黑白色调的帽子早已不知所踪,而他那头柔软顺滑的金发,也早已被血液、雨水和溅起尘埃的混合物所粘黏,不见半丝原有的暖意。


      那褴褛的衣衫下、裸露在空气中的肌肤上遍布着血淋淋的伤痕,虽然鲜血不知道在何时已经止住了,但是依旧可见伤痕很深,伤口处的皮肉甚至有严重外翻的现象,一眼见之,即可知道, 疼痛、彻骨。


      少年神情呆滞,整个人仿佛是具没有灵魂的木偶,对于满身的疮痍恍若未觉。只是他干裂的双唇里不断泄露出轻声的呢喃,不,与其说是细如蚊呐的呢喃,更不如说是破碎的音节,断断续续、无法成句的音节。至于少年那不成句的音节到底要表达出什么,就没有人能听清楚了。


       而事实上,这里也没有人能去细听他的话语了,毕竟,这方世界里的生命体,也就仅余这位绝望的少年了。




03.
         不知道时间过去了多久,可能是一天,可能是是一个月甚至可能是一年,不过也有可能只是过去了几分钟或者几秒钟。
        在这个了无生机的世界里,根本不会有人去在意时间的流逝。


        只是,雨,一直都没有停过。

        少年的破碎的呢喃也未曾停止过。

        少年的神思也从未恢复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毫无生气。

        明明还活着的人,却仿佛已经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少年的神思无法恢复,到底是外界的因素在干扰呢?抑或是少年不愿清醒过来呢?

        大概是后者的可能性居多吧。

       有什么,在无形中束缚着这位可怜而又悲哀的少年。




04.
        天空中突然传来一道异常的响亮的声音,那声似是重物撞击而发出的声响,又似是大地碎裂的声音。


       沉重而迫人的巨响撼动了少年的心神。
       少年的神思也在逐渐地恢复过来,然而神思的恢复却并不能给少年带来哪怕一丝丝的生气。清醒的少年只是陷入了更加令人窒息的绝望和无助之中。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创世的神明出现在了这位绝望的少年身前,然而少年却无任何的反应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少年仿佛对世间的一切动静都无所察觉。然而,能够在残酷的凹凸大赛中存活下来获得最终胜利的人,真的会没有发现神明已经出现在了自己的眼前吗?




05.
          神明并没有计较少年这冒犯的举动,只是冷静而又平缓的说出公式化的言语,“参赛者金,恭喜你赢得了本次凹凸大赛,请说出你的愿望。”无比的残酷。


        曾经无数次说过的话语再次出口,只是对象变了而已,对于神明大人来说,根本不足挂齿。 


       神明,本来就是最无情的。


       他肆意而随性,他创造了凹凸世界的无数星球和人民,又随心所欲毫无规律地统治着他们——他让有的星球富饶美丽,让有的星球贫瘠荒凉,让有的子民享受自由幸福,又让有的子民承担重税苦役。

       他既可以剥夺可怜子民的一切,又可以施舍以残酷的希望,冷漠地看待他们为那渺茫的希望而不断挣扎。


       最是无情的莫过于神明的本身了,这是世间最残酷的法则,也是默认而无法违反的定理。


      “能把大家还给我吗?”

      显然,少年还是对于神明报有着一丝丝的期望。但是他的期望注定无法得到回应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“很抱歉……”虽说着抱歉的话语,神明却没有任何的歉意。


     “啊,是吗?”少年早该知道的,只是一直不愿承认罢了。不过,最终,他还是妥协了。“我愿意以我的一切作为交换。”


     “参赛者金,如果这是你真正的愿望,那么……”神明笑得残酷,“……当然可以。”




Tbc.


暂时先还着这么多。
剩下的,我尽快。
@日常迷茫的无定 
 第一次写刀,写得不好不要介意。
之前手机排版不好看,我现在改了改。



无定,茶茶,保留还债tag,我现在就打 all金tag .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 ( 203 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eredith.V (老年人动作就是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