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redith.V (老年人动作就是慢

-不负卿-

大家好!这里是阿V
叫我阿V就好👌
墙头众多,我爱他们。

⚡️看文 / fo前请注意避雷⚡️

是否杂食视情况而定,产出多为all向
看我ID,随缘更新,慎fo!!!

感谢每一个愿意看我的文的小可爱!
也感谢每一个愿意关注我的小可爱!
更感谢每一个愿意留下评论的你!
我爱你们!!!

记债

我,阿V,今天玩笑开大发了。
土下座。
我决定给 @日常迷茫的无定 还债
all金刀。
不太会写刀,我尽力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eredith.V (老年人动作就是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