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redith.V (老年人动作就是慢

-不负卿-

大家好!这里是阿V
叫我阿V就好👌
墙头众多,我爱他们。

⚡️看文 / fo前请注意避雷⚡️

是否杂食视情况而定,产出多为all向
看我ID,随缘更新,慎fo!!!

感谢每一个愿意看我的文的小可爱!
也感谢每一个愿意关注我的小可爱!
更感谢每一个愿意留下评论的你!
我爱你们!!!

【all金】如果能让一切重来,我愿意付出我的所有(2)

CP:all


【旧文重修】


无定,我来还债了。    


Attention:

1.这是一篇刀。毫无争议的刀。

2.这篇是我写的第一篇刀。可能会写的不好,不过我尽量努力。

3.私设众多,ooc满天飞,崩坏预警。

4.我不知道会不会撞梗,如若撞梗,纯属巧合。

5.人物来自《凹凸世界》,本文与真正的剧情无关,崩坏都是我的错。


 

 

 

06.

        神明笑意、话语是残酷的,无疑。


        然而偏偏是这样的残酷,却是此时此刻唯一能够给少年带来了一丝丝希望的。


       真是可笑而又可悲至极。


        少年扯出一抹解脱的笑意,心甘情愿地接受了所谓的来自创世神明的“恩惠”。

——我愿意付出我的所有,只为能让一切重来,把你们从死神的手中夺回来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请您现在就把他们还回来吧,‘伟大’的创世神。”  

        真是讽刺啊,金想。

 

 

 

07.

          白光乍现,少年的身影在逐渐变得飘渺,唯独少年嘴角的笑意是如此的灿烂而又真实,与往昔相似,细看却又有所不同。

    这一次,该我守护大家了。这一次,我终于不用躲在大家身后了。”

 


        少年的身影消失于白光之中,唯独那带着笑意的余音留存于此,字句不余地传入了神明的耳中。


        而,神明只是戏谑一笑,便也消失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这里曾发生过的一切,对于神明来说,不过是一场无足轻重的游戏,而这场游戏自此也就该画上休止符了。

 

 

 

08.

          少年,也就是金,他再次醒来的时候,是呆滞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呆愣愣地打量了一下周围的环境,目之所及的,是熟悉的大赛休息区的房间。雪白的墙面,微敞的窗户……他一一扫视了一遍,是真实而完好的房间,没有被破坏、没有被摧毁。一切的一切都在明晃晃地告诉他,这并不是决战之后的那荒芜世界。虽然不清楚现在到底是哪个时间点,不过,只要决战还没开始,那么,他的伙伴们就还活着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金很快反应过来,创世神的确实现了他的愿望,只不过是他回到了伙伴还在他身边的时候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伙伴们还在,这个事实很是令金高兴。虽然不知道之后的决战伙伴们是否会再次离开他的身边,但至少现在,他们是真的回到了自己的身边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金迅速捋了一下自己的思路,他知道那个残忍的神明是不可能会就这么简单的把伙伴们还给他的,再加上自己之前用作交换的条件——愿意以我的一切作为交换”的话,那也就是说,之后的决战还将继续,而自己所要做的,就是在后续的战斗中拼尽自己的一切去阻止悲剧的发生。

 

       呵,创世神可真是恶劣啊,即使答应了我的愿望,也还是要看着我们苦苦挣扎吗?那好,我就如、你、所、愿。”金冷冷地微笑道。他的话语很轻,却夹杂着无法忽视的寒意,很快消散在空气中,谁也无法听见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现在的金,在经历了一连串的悲伤分离后的金,获得悲哀胜利却失去了所有珍贵伙伴的金,早已不再是当初那个阳光开朗的纯净少年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当悲哀的孤寂浸染了少年灵魂中的纯净,阴暗的枷锁便无声地紧紧缠绕上了少年的身心,无论少年如何挣扎、都注定无法摆脱这道沉重的枷锁。

 

 

 

09.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叩叩”  是房门被敲响的声音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随即,门外传来了某人的呼喊声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金,你醒了吗?快点起来啦,我们是时候该出发了,决战就要开始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熟悉而又温柔的嗓音,来者身份昭然若揭,是紫堂幻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紫堂幻,那个带着圆框眼镜、有着一头耀眼紫红发的少年,那个金在凹凸大赛中遇到的第一个队友、第一个伙伴。同时,也是那个最早离自己而去的、温柔恬静的少年。

 

 

 

Tbc.

 

 

金宝被我写崩了,略黑暗。(土下座)

 以及,现在已经是6月22号了,日更达成


暂时先还着这么多。

剩下的,我尽快。

 @日常迷茫的无定 

 第一次写刀,写得不好不要介意。

 

 

 

无定,茶茶,保留还债tag,我现在就打 all金tag .
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112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eredith.V (老年人动作就是慢 | Powered by LOFTER